2005-10-18 23:32:48胖海豚

栗子時節

天氣果然漸漸冷了喔

今天又是充滿驚奇的一天

搞什麼...沒一天平靜的啦

只要夠懂我的人都會知道

我是個極愛吃栗子的女生

嘿嘿....今天吃了一大堆

超~~~~開心的啦

對於栗子啊....那是幸福的味道

有加栗子在裡面的食物...我都打100分

然後呢.....看見床上的被子變成冬天的棉被

高興得都快飛起來了....

這幾天睡覺的時候我都覺得好冷喔

一直打噴嚏......大家都來蓋大被子.....YA

踢踏舞已經學完一首歌了喔....可以表演了

我要加油....用笨拙的腳步舞動我的人生

然後呢....我親愛的同事請我去吃午餐

那是幸福的貝殼義大利焗烤麵喲

心裡暖暖的有點捨不得大家


明天可以知道我的未來大概會轉到哪裡去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我把一切交給天

衝啊.....沒在怕的

P.S 我要沉穩啦....沉穩.......

上一篇:凌亂的感謝

下一篇: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