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00:25:29胖海豚

凌亂的感謝

我的思緒有些亂

想寫的很多


首先謝謝阿寶先生送禮物來

我才剛踏進家門我爸媽已經吃了起來

感覺他們比我高興

你總是在第一時間讓我開心...我都知道喔



謝謝阿宗先生又開始支持我的新聞台

今天這麼晚還發表可是衝著你的面子

一起加油....沒有秘訣....只要快樂



感謝小君像小天使一樣守護著我們大家

妳果然是個不可多得的寶物

我走了之後....請代替我繼續開朗下去喔



感謝我未來的主管跟我這樣良好的互動

以後我拼死也會做好給你看看

讓你知道....你為我爭取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感謝憲哥這段時間的陪伴與鼓勵

雖然不曾看見...你永遠是我最衷心的盟友

也希望你的努力都會化成相對的報酬



感謝阿志先生帶我去竹科面試

希望以後有機會學會抓資料...正在努力中

等你發達了....記得啊.......



感謝John先生與我分享人生的很多片段

恩....希望你的通勤生活不會讓你太累

相信你將來會出現在雜誌上面的



感謝Her先生使用無數的英文增進我的閱讀能力

也給我無數工作上面的意見與鼓勵

你果然是我人生的導師



感謝阿慧小姐在人生的路上給我很多意見

妳是我生命中的一抹笑顏

使我確信知心好友是沒有年齡界線的



感謝阿治先生從最初到最終都沒有放棄過讓我快樂

給了我無數的電影以及支持

希望你也能夠有愉快的每一天



感謝阿Q先生告訴我塵封已久的往事

那多麼可愛....原來我已經不會彆扭了

我會給你無限的祝福....你會幸福的



感謝阿惠小姐讓我笑顏常開

妳什麼事都不用做....就可愛得要人命了

在妳的鞭策之下....我會努力學好英文的



感謝小藍與我分享許多事情

妳永遠是個自然又搞笑的女生

我這輩子追求的就是像妳一樣的境界



感謝OX姑娘總是關心著我的種種

和妳討論事情總是愉快

妳洋溢的才華讓我總是讓我又驚又喜



感謝南西永遠都是明著為我打氣加油的觀眾

你是小薰新聞台的第一大支持著

大恩大德....就算已經沒人了...我也會為了妳而繼續寫下去



感謝小儀、小欣、小珊、小菁

大學的短暫同居生活已把我們綁在一起

雖然在不同的縣市生活....但是關心永遠在

我們每一個人都要很快樂的生活喔



感謝.....我想謝謝每一個人

但是請容許我把名單分段公佈

我是如此幸運而特別

也認為每個人應該都被如此看待

生命的高高低低總是存在

在這盪鞦韆中不斷往上挑戰..迎向天際

雖然有時候跌倒了....

還全身是黑青....

我以為沒人心疼我的傷

但是卻很多人都在看著我...罵我笨

幫我拍去身上的灰塵...鼓勵我要加油喔

我從沒有放棄過快樂

在大家的支持之下越來越勇敢了

不管生活中有什麼風雨

我都知道....不會是一個人孤孤單單面對這些

雖然已經謝過好多次了

但是無數的感謝....用文字....還是說不完的

上一篇:10-16天氣晴

下一篇:栗子時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