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2 23:45:54胖海豚

飽飽飽

"我的心臟被你氣到都淤青了"

最近非常喜歡這句話



說到我的傷啊....

除了全身黑青之外

眼睛已經差不多好囉

今天難得業務部經理關心起我的傷勢

不過也真奇怪...我都好得差不多了說

原來....他不懷好意地要我做海報

我就知道....黃鼠狼給雞拜年
(不要懷疑...我屬雞的)

不過我還是很認份地作了

還順便被ㄠ幫業務部又做了幾張

適逢勞退新制又要算薪水

每天就是忙忙忙

事情就是雜雜雜

程序就是多多多

心裡就是煩煩煩

三廠的新小姐老是把報表弄錯

害我稽核到想要大哭

好在今天去吃鐵板燒

大吃一頓之後果然心情大好





已經很久沒有放2天假了

距離9月份還有2個月

呼....藍小芬人在韓國

竟然在MSN也碰得到她

還可以托她幫我買個唇蜜還有粉底

ㄎㄎ....韓國的化妝品盒子還真可愛

比起韓文....看英文介面的果然還是好懂多了

不過我似乎有點浪費錢...因為已經不太化妝了嘛

不過人沒到韓國....就托人買個可愛小物也不賴呀




自從跌倒受傷之後....

就沒有什麼在敷中藥

皮膚好像一天天黑了

現在傷好了大半...我又準備開始過著積極美白的計畫

白.....才是我心目中的王道

所以我要繼續努力....變成一個小白人




這陣子好像變成玩具總動員裡面的馬鈴薯先生

常常坐在電視或是電腦前面

整個人攤陷在沙發裡面

隨意亂轉...每次就是很容易在動物頻道停下來

前陣子看到海豚的介紹....我高興得眼都花了

發現電視是老人家賴以維生的東西

像我的父親就是那種...電視壞掉5分鐘他就覺得快瘋了的人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家裡應該放2台電視

否則可能很難有機會看自己喜歡的頻道....ㄎ



P.S打完這一堆
我還是好飽

上一篇:午夜鈴聲

下一篇:發薪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