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2 18:33:37胖海豚

即時大雨

時間:昨天的晚上

發表:今天的晚上



窗外下起了傾盆大雨

和緩的音樂伴隨著我安靜的心

原來今天的陽光.....是為了晚上的這場大雨

風.......從窗邊吹送進整個房間

很涼....但卻是溫柔的........

好清新的感覺......

大雨沖刷了一切.......變得乾乾淨淨......

有雷聲......其實我是怕雷聲的.......>____<

不過.......說不出原因.......喜歡這場大雨

********************************************

因為在百貨公司無意間聞到了DKNY的蘋果香水

所以我突然間有點想開始蒐集小香水

迷你的瓶身.....相同的芬芳.......很舒服的味道

香水....我在乎的.....不是別人聞起來的感覺

而是自己喜不喜歡.......

因為....是我最貼近這樣的氣味

有時候.....太在乎別人眼光.....反而很辛苦

為了自己開心而生活.....疼愛自己

那樣的感覺.......才是最自在的

上一篇:艷陽中的回憶

下一篇:繼續超級大雜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