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8 01:10:01胖海豚

生活無新鮮之隨手亂寫.......男性勿入

最近沒有發生特別的事情

但是不願意見到新聞台冷冷清清

所以就來胡說八道一下好了

昨天天氣很好喔

所以我就決定自己去看場二輪電影

但是到了那裡

我才發現....原來那家店已經倒了

只留下相當蕭條的招牌掛在那裡

然後我就一個人去逛逛街....買買東西

買了很多實用的東西

還有一些之前因為工作沒有空去挑選的東西

想知道我買了什麼嗎......

有杯刷呀....有沐浴海綿呀....有小量尺呀

ㄎㄎ......還有內衣喔

現在和女性同胞分享一下我的買內衣感想

如果是男性同胞的話.....就稍稍迴避一下好囉.....ㄎㄎ



我很喜歡去奧黛莉

因為它的店做得很可愛

橘色的....很搶眼

還有可愛的娃娃造型作為招牌

裡面的擺設也都很特別

讓人家感覺是進入一家很多元化的衣服店一樣

而且她的內衣真的是很可愛選擇也很多很多

不管是什麼風格或是其他的睡衣

款式太多了....好像看不完一樣

那邊的小姐很親切....不會硬逼妳買東西

妳有問題問她們.....她們也很熱心地幫妳

她們的更衣室很大很漂亮

跟電視上面的是一模一樣的

整體給人的感覺就很好

更衣室裡面還有服務鈴

小姐不會突然衝進來摸妳的胸部幫妳調整

除非妳按鈴了....要她們進來協助

她們才會進來幫妳看看

而且免費加入會員都可以打9折

也會定期收到折價的雜誌

所以我從這個牌子出來之後

幾乎都是買這一家的內衣

好像也不會特意挑打折的時候

因為我有空的時候通常都不是打折的時候

感覺好像被這家店洗腦一樣....呵呵

我雖然常常看到很多人在說哪一家的內衣也很好啊

哪一個牌子的內衣也很舒適啊

但是我自己也是買了很多別的內衣之後

還是覺得這是可以讓我安心地選購的牌子和店家

所以我也推薦一下好了........嘿嘿


昨天蠻開心的

我還去試穿了一些衣服

其實我很喜歡一個人逛街那種自由自在的感覺

今天要去陽明山玩喔

晚點在發表一下心得好囉....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