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21:30:00小芷

幸福‧墾丁

由於最近遇到
莫名其妙的事
莫名其妙的人
雖然真的很不想當成一回事
但很遺憾的是
的確在我心頭上造成影響

有多煩呢
是真的很煩
發現這年頭女生似乎勇敢多了

因為有這樣的煩
所以造就我5/2的冒險
前晚一點多傳簡訊給同事(之前鹿港同行)
是否要一起前行 say yes


5/2早上優閒的整理準備
去小七買個奈米鈣牛奶喝後
準備好裝備開始出發囉


沿著台17線
看著黃金海岸的海
心中充滿了鬥志
因為我知道
墾丁的海一定比這漂亮多了


騎到茄萣時
接到阿雲的電話
問貨要送到哪裡
那刻我突然好像回到現實
也意外發現我抵達情人碼頭

繼續往17線走
這次不接母校高苑的省道
直接往永安切換進去
第一次騎乘此路段
不過後來也是接到
我最熟悉的高雄路段
同事聽著我的敘述
要我stop
因為都是有關於他的事
經過家 經過公司
看到熟悉的公車
好多好多的畫面
此時已經12點了
我們竟然才在小港而已



繼續往南衝
因為怕會太晚抵達
所以一路都不停
小芷也都滴水未沾
進入枋寮之後
迎接我的是 山與海
他們分別在我的兩側
我離他們好近好近
空氣中都可以聞得到他們
好新鮮 好涼爽
風大到連裙子都飛起來了

行經要接往台東9號的路段時
發生了讓小芷嚇一跳的事情
可能那個9號高架橋是新蓋好的
它又分路線該騎那條路
結果小芷沒辦法應變
差點騎上去往台東
後來發現機車道是最右側
情急之下沒有注意後面有台遊覽車
就直接切換過去
呼~~幸好沒有什麼事
但也嚇出一身冷汗

往墾丁的路上
看著身旁的一景一物
其實停在路邊喝著行動咖啡屋
看著身旁的海景
也是超享受 超幸福的一件事
或是親手準備料理
帶個幾把小椅子跟小桌子
來這裡野餐也是非常大享受
我很喜歡那種感覺
以後如果有機會
我一直要親手料理
來墾丁野餐看海景聽海聲



騎著騎著 約兩點半抵達南灣
本來小芷是要來看它
讓自己的心情調適一下
誰知同事是要去玩它
所以也跟著下去沙灘
本來是不下海的
只想單純碰碰水
誰知道突然來個大海浪
下半身被衝擊到
於是就撩下去玩了



墾丁的海
看起來真的讓人心礦神怡
藍藍的天 藍藍的海
讓我覺得很多事好像在當下
什麼都變得很渺小
就把不好的
通通都留在墾丁海洋裡
讓它把所有不好的都帶走吧
同事這麼跟我說著
她知道我最近遇到糟糕事

後來轉戰墾丁大街
一下子我就看到
我的最愛-五十嵐
這是提供我幸福來源之一

發現墾丁大街應該女生會很愛
因為一路上都是賣些精緻的小東西
我跟同事都逛得不亦樂乎


我們也吃了一家
大腸包小腸 一份50元
聽說在逢甲很有名氣
吃完之後我覺得不錯吃
而且有不同口味
我是吃哇沙米 但不刺鼻
可以是加得不夠多的關係


後來我們又去吃烤魷魚
很新鮮挺好吃的 3隻100元唷


後來 噹噹噹
我們看到戎祥的包子店
他的包子好大一顆
同事吃咖哩燒肉
我是吃紅豆麻糬
如果問我好不好吃呢
基本上如果不是超難吃
我一律都是會說好吃

後來又買了一些小飾品
也買了一些給妹妹們
還有最後還敗了個
手工精緻有質感的包包


就這樣逛逛買買吃吃
我們也花了兩個小時
轉眼接已經六點多了
嗚嗚嗚若再不準備啟程
可能回到都要午夜了

但是我還有好多都還沒去
我還想去關山騎腳踏車
還想去佳樂水
還有海角七號的景點
出火 社頂公園 國家公園
鵝鑾鼻 貓鼻頭 等等
好像還有好多好多唷
不過回程覺得好恐怖
有些路段也是沒有路燈
幸好墾丁車潮多
要不小芷一定又會叫芷媽
而且會一路向同事尖叫
為什麼 為什麼都沒有車
有時是山路
讓小芷騎得膽戰心驚
眼睛跟手都好痠痛

中途去小七買個咖啡來喝
要不小芷整個已經快癱瘓了
而且都會一段一段的下著毛毛雨
整個就是冷到不行



約9點時抵達小港
在騎到楠梓地下道上來時
我迷路了 找不到17線的路
所以最後只能騎著省道回來
在10點左右抵達本洲


終於在11點平安抵達芷家

不知道是累過頭了
還是high過頭了
我竟然到兩點多還睡不著
後來竟然跑去洗廁所
連同人一起洗到4.5點
才進入夢鄉

不管怎樣疲憊
當我看到山 看到海那刻
心裡真的好滿足
大約來回騎了有近330公里耶

小灰要撐住唷
我現在只有你可以陪我完成好多
我的冒險之旅 好多天馬行空的想法

不過回來之後
可能high過頭了吧
我今天竟然生病了

在生病那刻
撥了個電話
但結果依舊
知道沒有用了
又因一時心軟卻步了
不過知道已經定局了
不會再多做任何揣測

大家累了嗎
不妨計劃一下唷
當看到綠綠的山
藍藍的天 藍藍的海
那刻 會知道有多幸福
CUTTY0907 2009-06-08 17:13:56

妳真的很厲害耶<br /><br />騎到墾丁去<br /><br />ㄏㄏ~~很累吧<br /><br />不過應該也很好玩^^

maymay1223 2009-05-17 21:48:26

你真的是超級厲害的<br />跟我也很像耶~<br />我想做的事就做<br />good!!

版主回應
謝謝妳的打氣<br /><br />我覺得<br />人有時會有些想法<br />如果沒有搭配衝動<br />及時去實際行動<br />往往那些想法<br />就會變成曇花一現<br /><br />沒錯<br />想做就做<br /><br />往往憑藉著一股傻勁<br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後<br />會發現實際得到的<br />會很多很多....<br /><br />願 順心 愉快 2009-05-28 18:48:20
IRIS691201 2009-05-12 01:57:42

我在台北<br />只能開車去了<br />騎車我看我會死掉吧<br />哈哈

版主回應
噗 開車耶<br />女生開山區 猛耶<br />好厲害唷<br /><br />那邊 如果騎車去<br />我想……<br />好像有點無法想像<br />感覺好像非常有挑戰性<br /><br />整個很有fu..<br /><br />玩玩 其實心情也不錯<br />人 真的偶爾要調劑一下<br /><br />願 順心 愉快 幸福 2009-05-12 19:2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