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01:07:09捲子

越來越相信


周三主任一臉不好意思說銜接班可不可以跳降薪水,我這人來軟的還滿有用的,於是答應了。剩下不到一個月的國三小帥哥建宏模考全校第5還是第六名,進步幅度很大。我高興的說快來跟老師抱一下,他笑得既勉強又靦腆。課程快結束時,他突然給我拍手,我嚇到後轉為開心。這是我第一次在課堂發生的狀況。


週四幫同事代課兒美,一開始吵鬧調皮不行的小一小二生,到最後竟讓我開心了一晚。我敎他們玩我自創的遊戲(Wiwi戲稱它交屁拳,連下課都要再玩一次才離開),主任在教室外看課,中堂送進一杯綠豆沙。下課後,主任說學生似乎都跟我玩得很開心。這是我第一次從兒美中知道小朋友不是惡魔,是天使。


我越來越相信,工作除了能給我經濟上的獨立,也能彌補我在感情上的缺角。
I work not for money,but for the crack of my soul.
於是我開始準備當一個全年無休的工作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