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5 21:02:18甜甜老師

面對失落



星期六的演講,莫名人數暴滿,有的聽眾還得坐在地上聽。

『面對失落與悲傷的自處之道』演講題目這麼吸引人嗎? 我沒聽過暴滿的演講,內心好奇的想….來聽的人是想知道什麼呢?

 

演講到一半竟然傳出一陣陣打鼾聲,太不給面子了吧! 但我也狂打哈欠連連。坐在隔壁的大嬸原本還一邊聽一邊擦眼淚,我再轉頭看她時,已經昏睡跟周公見面去了。

 

那我呢! 我來聽是想知道什麼?

可能是想窺知一些密方來填補心裡被大湯匙一塊塊挖掉吧!

『如果他們還在,他希望妳過什麼樣的生活』這是一個自我暗示跟提醒自己的一個方法。是的! 我想他們不希望看到我難過到影響健康,他們一定想看見我像小時候一樣笑容滿面。『目前誰若離開你,會造成最大的傷痛?』若已有答案,請盡快去珍惜跟付出行動以免又再次後悔難過。

 

話說得容易但做起來就困難啦! 什麼道理都一樣吧!

 

每次的演講,只寫下一點點筆記,想說用了解的就好了,但人容易健忘,還真不記也會忘光。這次的演講雖然看來內容苦悶,再次拿起筆記,句句都是重點,這樣就足夠了吧!失落與悲傷是人生課題之一,每個人都會去面臨,我還在學習。

 

 

 

 

 

 

driving directions 2019-12-04 18:04:22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really what you share is so good and helpful to the community, I feel that it makes our community much more developed,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