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0 12:00:00蕭失

走入。切開





我走入眼前一切
卻切開眼前一切

目睹著...
一切從我肌膚上滑過...又在離開我身的瞬間...在身後彌合

如此的毫不停留

既不觸碰...也不離開
十的負三十三次方公尺的尺度
貼著這段微距
精準的滑過我身

在絕對...純粹的距離中
          
                                                                走入
           切開
再走入
再切開

又走入
又切開


我...進入了什麼...
停留的地方叫什麼

絕對空間
絕對疏離




上一篇:〈深度的壓力〉

下一篇:永持四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