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15:58:36蘇小琦哦★

朦朧中遇見他嘿

 

 

 

 

yo

朦朧中遇見右邊那個大哥哥

只是他不可能看到我啦:S

HOHO

 

因為我騎車剛剛好經過

看到他跟他的同班同鞋

一起走路

=.=其實也沒有很確定是他

可是臉型很像  (再也沒人那麼娘砲:DDD

 

所以啦

前幾個禮拜

才遇見張景雲姊姊:D

結果星三去補習的時候又遇見

感覺有欣慰哦

 

 

因為HO BING姐姐叫我去看他們跳國標

我不要所以見不到他

可是又很想見

可是又不想去

所以就想不可能再見到他了是吧:PPP

結果給我撞見他了有沒有???

 

HAHAHA我運氣好

 

 

BEY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有時候真不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