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5 14:22:14痞子妹

有「石牌男」的那段日子(上)

(一)

二年前的那個春末夏初,痞子妹失戀了,跟了一個很要好的男友分手了。一個在東京自助旅行對妳百般照顧的男友,卻在泰國二度蜜月的時候,整個人,突然變的我不認識。那個夏天,痞子妹幾乎夜夜以淚洗面,毫無尊嚴的希望男友能回頭。一方面,朋友看得不忍心,於是開始介紹男人給我認識。就這樣,參加了一場又一場的聚會,看了一個又一個的男人。只是,每次參加完聚會,我的心情,總是跌到谷底。為什麼我要一次又一次的自我介紹?為什麼我要憑幾個自我介紹,你的幾個刻板印象,就可以把我打分數?這個相識不到一天的你,就可以如此認定:「這個痞子妹,值得交往?」


(二)

那個炎熱的七夕情人節,我因為好友的好友介紹,認識了一群「石牌男」,為什麼會叫「石牌男」?因為痞子妹向來愛給人家取綽號,剛好這群男人都住在石牌,索性就叫他們「石牌男」。本來,是要介紹一個優質巨蟹男給我認識,不過,彼此不來電,大家從此成了好朋友。


(三)

那個情人節,大家相約到台大體育館看演唱會。大家看的盡興,痞子妹卻哭的傷心,聽著舞台上的無聊情歌,痞子妹小小一個人,卻躲在觀眾席裡猛掉淚,原以為,黑壓壓的身影,沒有人會發現。不過,擦拭眼淚的小動作,卻嚇壞了當時身後的一群人。後來,大家又轉戰北投的旋轉餐廳,石牌的商城冰店,大夥兒聊的好開心。


(四)

後來,段段續續的這一年,這群人也段段續續的有聯絡,卻也沒什麼重大交集與突破。一直到了去年秋天,我的生日那天,一群人相約天母餐廳,我的生日那天,就來了十來個人,「飆車男」、「光泉銘」、「光泉嫂」、「小開元」、「情場浪子」、「台塑男」。而我自己,也帶了一個五年級的中年司機(喔不!!是青杉之交..^_^..),外加二個絕色大美女「小T」與「小狄鶯」。本來,一場壽星免費的生日聚餐,大家吃的好開心,豈知,陽明山泡茶回家後,這群男男女女,產生了一股莫名其妙的,化學反應。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