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8 14:50:59Kange

私密的呢喃

你最喜愛的樂團主唱舉槍自盡了

但是我們依然活的好好的,

你和你的男友也是好好的,

我也好好的,

生活偶爾會遇到不如意,

就像我去年常聽的Mew

他的歌詞總說:

Sometimes life isn’t easy.

而你愛的Sparklehorse說:

Sad & Beautiful world

悲傷而又美麗的世界

因為感受到悲傷

之後的快樂才會顯的如此美麗

然而任何事情都將會過去

我走了

你也走了

Linkous走了

bubu也都離我而去

但是還是有些東西會進來

像你的愛人

我的Hiv

期待的新家

理想中的伴侶

總之,時間就這樣

一直來一直來

我也只好向天許願

要像夢遊仙境的Alice看齊

每天早晨相信六個不可能做到的事情

等待時機

空魔殺死

不管是一年

兩年或是三年

即使老了

還是要像喬治庫隆尼一樣帥氣 

Sometimes I get so sad
Sometimes you just make me mad

It's a sad and beautiful world
It's a sad and beautiful world

Sometimes I just won't go
Sometimes I can't say 'no'

It's a sad and beautiful world
It's a sad and beautiful world

Sometimes days go speeding past
Sometimes this one seems like the last

It's a sad and beautiful world
It's a sad and beautiful world

 

上一篇:我的健康法則

下一篇:回家之路 Home

艾爾頓 2010-03-08 22:30:09

好喜歡這聲音
有撫慰人心的效果
請問是哪各樂團?

版主回應
『Sparklehorse』,很抱歉,主唱在3/7號舉槍自盡了,希望他在天堂能過的很好。 2010-03-08 23:20:59
daniel chang 2010-03-08 16:51:53

正在思考妳的h是誰??
才剛好領悟過來

看來你還是很愛他

家人般的疼愛

很多事情真的是一體兩面
我最關心的愛人 他受到主管的壓迫 終於要面對自己工作的問題
我自己 最近主管莫名的刁難我,室的就是那位醫師
讓我去香港進修的時候心情不好 結果想不開買了一個Ralph polo....
之前想買都買不下去 這次盡然想都不想 試穿就買了

但是想一想

同事說的
逆向菩薩

或許你的h
那位醫師
我關心人的主管
都是我們的逆向菩薩
給我們負面的壓力 希望我們正面的成長
^^
加油

版主回應
逆向菩薩跟負面恩典原來都是同一回事。
心理上有家人般的疼愛~實際上就是聊天打屁。
你最近都沒有跟我聊,可見也是忙的一蹋糊塗。
不過你去香港進修我不知道耶~不然就請你幫我買些好東西回來哩!

see u soon 我好像有東西要拿給你才是~
2010-03-08 16:5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