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23:57:03東八區__

星期天 打球天


補補補****


OHYA!! 8.到學校 超超 HIGH的

只是我覺得早上打球都會卡卡的

ˊˋ 給學姊代就會很緊張 怕打不好..

一緊張就打更糟啦 !!

***

上禮拜天人還很多的說 這次只有4個人 ˊˇˋ

..精英教育(?!) XD

***

發現哪..我連打牆都打不好了 ˊˋ.. 怎會這樣?!

邊打..小萬學姊吃早餐邊掉洋蔥 XD 笑死我了>"<

早餐味一直飄過來>>> 想吃啦 !

***

其實今天打的真的不是很好 ˊ ˋ

要更更努力才行!



********

中午跟學姊s去吃飯..想說 吃完飯在讀書讀到2點!

OH! 我真是根有上進心的香蕉呀!

結果吃完飯就快兩點了! 哈哈 XD.. >>>不讀了啦!

後來好多如留下來陪我等手語團練

教我練有氧!! [好多如] 棒透了!

後來還看到一隻紅毛貴賓..叫>> KUMA 可愛斃了!!

我們都狂囉!

我4.多離開中山吧 !

****

累累的一天 .. 充實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