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3:20:26東八區__

中山xx住吉 **日本交流

OHYA > <

今天要跟我家小 結衣見面了啦 > <

如果是正咩怎麼辦 好緊張..

>>> 結衣真的超可愛


早上在禮堂待了一整天看表演.. 真是衰斃囉

有體育+生科*2耶! 日本人也衰斃囉.. 要陪我們上那些無聊課=ˇ=

ex..國 護 ..

唉..尤其是素真的課.. 很怕會壎到日本人的說> < 日本人都那麼愛乾淨

看了日本的熱舞社呀 覺得 我們的現音弱掉了> <

少了一點爆發力

-------------------------------

日本人真的超會打扮的啦 XDD 就算是沒有很帥的男生 衣服穿起來 整個感覺

就很有型

女生也超超超超正的啦!! 一看就知道是日本咩 愛死囉

今天班上全訂了要給學姊的飲料 XDD 今天整個氣氛就很HUGH呀!!

XD..小萬學姊也有給我飲料哪 超超開心 :)

我給高二學姊時..她說>> ...我已經 有一杯了耶..

=口=!! 怎麼會這樣啦!!! O_____Q

日本人也超愛珍奶的耶!!

在看排球友誼賽時呀! 我才剛給結衣一杯50嵐珍奶

一回頭她就喝完了XDDD 超強的啦!!

------------------------

排球賽住吉贏了 真的是很精采的比賽 ˙ˇ˙

明明就是大太陽天 中間還突然下雨.. 不過還好一下下而已

------------------------

下午根本就沒人上課啦 XD 素真超討厭的 ˊˋ 不讓我們開歡迎 PARTY

隔壁嬌滴滴的課都超HIGH的

XD 就一直紙筆聊天.. XD 她說她很無聊 OFCOURSE!!

她還說素真很 funny .. 我相信她絕對沒用錯=ˇ= 絕對是funny!!

--------------------------------

下午跟結衣出遊去啦 !! 奕恬 孟 筱琪 先帶她去101

我練完球在和亮晶*2 二如 再去西門會合囉

(超巧..在公車上碰到貓咪=口=!! 驚死人了XD 哈 聊到他下車)

** 帶她去看頂呱呱> < 台灣本土速食啦!!

去投籃機完> < 發現 二如超強的! 27X 吧

我才100多..@ @

孟超會吊娃娃的 !! 很厲害哪 我試了一個失敗就很生氣

她再試一次就成功啦!! 送給結衣當紀念˙ˇ˙

後來奔去 阿宗麵線 其實我自己也是第一次去=ˇ=

因為要站著吃呀 就很有特色

睏睏有來找我們耶!! 只是一下下就走了

又逛了兩家飾品店, >> 奉茶

>> GO!!拍貼 去元氣美人 比蓋酷便宜啦 !!

兩台$200 結衣拍貼就是不一樣 不愧是日本人 可愛啦 !!

拍超多的 開心死囉 > <



台灣人 V.S 日本人


XD 台日的拍貼大戰


BUT..最後要拍大合照時發現奕恬的像機不見了ˊˋ

就回去跑了所有經過的地方看..只是都沒有哪ˊ ˋ

後來大家就回家囉! XD 在西門報完平安再回家..聽說大家都這樣 XD


大合照>>>



晚上結一跟奕恬就住我家 還帶她去吃四海遊龍 :)

回到家 大家洗完澡 又聊到12.多再睡囉

.. 結衣會打呼XD 她今天一定累斃囉


上一篇:PONY [ 瘋 ]

下一篇:星期天 打球天

m06jo3 2007-10-08 02:43:23

i ~~~~~~~b41p3bp6~~~

東八區__ 2007-10-07 18:33:34

XDDDDDDDDDDDDDD

因為睏睏只蹦出了3分鐘嘛 XDD

不會忘記睏睏的啦!! ˙ˇ˙

布啾(你所謂的睏睏= = 2007-10-07 18:14:34

我發現有提到耶!!
太短了啦!!難怪我沒看到!!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