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22:11:00參捌鼠*

想當初

那時的我們還在高工考學測
ㄧ轉眼,今天在高工考電丙學科
整個就是很懷念,不點不早打電話
客兄不早出現,只好給我媽媽載回家

十二點多宴妮找我出去,想說在家無聊
就陪他去竹山!!好遠呀ˊˋ 坐超久的
公車 火車 客運 汽車 機車 樣樣都來= =
她男朋友的朋友騎車載我ˋ心茹去逛逛。
超賤的欸!!騎超快的= = 還玩躲貓貓勒 = =
說什麼要給我們約會。ㄆㄆ。不過,他們人都很好
只是白目了一點!!騎車騎一個多小時 屁股快爛掉

六點多 開車在我們去坐客運!!六點半上車後
睡死了= = 超累的,宴妮。乖乖,不要哭了!!
唉 很突然ˊˋ到台中 七點半,很慶幸的。
四十幾分有ㄧ班火車,火車上超多人的。shit
九點半到家,被念了一下!!唉呀呀 真是討厭ˊˋ

今天都是宴妮出錢的 都不跟我拿錢ˊˋ 沒關係的
你不會害到我!!笨蛋,乖乖!!開心一點點點點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