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1:21:51參捌鼠*

ㄧ早就跟親愛的便便傳簡訊
ㄧ早就跟親愛的布聊及時通
ㄧ早就跟親愛的玉慈講電話
ㄧ早就跟親愛的智豪講廢話

晚點我要出門,哈哈哈哈哈哈
馬的,最近都不會想看書ˊˋ
哀,越來越混了我!!林袋鼠= =
你真他馬的白目 回不到從前了吧!?
總是一直在改變 變化無常 也太快了

ㄧ直以為會是我想的那樣 但是 呵呵
廢話 少說了 說的再怎麼好聽 最後也不過如此
沒有永遠 說永遠太遙遠了。但是,我相信
有些人,我們ok的。真正的友誼 那種感覺
很棒!!即使再怎麼久沒聯絡 偶而會互相問候
關心彼此,感覺還是不會變。真的很棒,明天
我等你!!哈哈哈 XD 哀 最近出門要小心了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