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1 03:43:27幸福只是水中的倒影

成長!

聽到妳說妳這次真的會長大
替妳開心 替妳憂心

別再傷害任何一個在乎妳的人
真心的對妳 才會 在乎妳 擔心妳
但到 忍無可忍
愛會變成恨的!!

希望妳不再愛找藉口愛騙人
為了圓一個謊去撒下一個謊
絕不會是個"善意的謊言"
那只會讓人
更傷心!更生氣!

對妳的感情早已慢慢平復
也很謝謝妳給我的祝福
我也會給妳祝福
但給妳祝福之餘
也希望告訴妳 我心中不滿的妳是如何
不帶任何埋怨~我都是自願的!
只希望妳可以從中獲得成長
也希望妳能跟我說我的種種不是
讓我也能成長...

最近
又開始喝酒
即將
拋下所有的種種
到一個未知的國度去生存學習
不是 害怕
只是 捨不得

捨不得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珍惜我的她
無法取代的派派
還有
一直會擔心著的妳

我不是想再複合
我們真的不適合
妳不想 我也不想
只是曾給過的關心 還是一直停留在妳身上
不為一個我愛的人
只為一個我關心的人

朋友? 情人? 仇人? 我想都不是!
妳只是一個我關心的人...

好想聲嘶力竭的大聲唱歌
高興的 悲傷的 無法遺忘的 值得珍惜的
就用我的歌聲傳達到大家身邊!
不好聽就見諒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