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1 02:20:25幸福只是水中的倒影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雖然 我不能為妳做什麼~

我仍然希望今天的妳會是隻快樂的母獅子
妳能夠得到所有妳想要的祝福

很遺憾
原本
想盡量能在妳生日前 把妳的東西還妳
不能讓妳高興快樂的過生日
至少
我該做到
不讓妳這麼討厭這段往事
不讓妳的生日還掛著這件令妳心煩的問題
畢竟
我曾很真心很真心的對過妳
我曾用盡所有心力要讓妳得到幸福快樂

沒有給妳生日禮物
沒有給妳生日蛋糕

給妳一聲祝福
雖然
這祝福不會是妳想要的
或許
妳仍是對我一般的厭惡

這聲"生日快樂"對妳來說
一點感覺也沒有吧...

無論如何
過去的就算過去
傷痕還會痛 傷疤依舊深刻 心中的陰影揮之不去

這聲"生日快樂"
仍然是一片真心

給妳的簡訊傳不過去
GSM不能傳 PHS能傳
是電話換了吧...
還是
給妳的祝福來自四面八方而來不及收??
願一切都是美好的...

妳的生日快到來的這幾天
我還是常常夢到妳
對妳
還是有斬不斷的思念
不說 不代表沒有
絕情 不代表遺忘
只是我更珍惜珍惜我的她
對派派
更是無法忘記所有一切
若是再抱抱他
我想我只會更捨不得他

生日快樂!!
給我最用心對待過的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