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6 10:30:14幸福只是水中的倒影

點滴在心

就是這樣
不好強的妳
就是當初 我愛上的妳

感激妳對我的付出
感激妳對爸媽做過的一切
曾經
他們是這麼的疼愛妳
曾經
我們是一家 我們是多麼融洽
曾經
我堅持著為妳保留這塊天堂
一切 都是美好的回憶

msn和妳對談
不為什麼 不是我心軟了
我 考慮了很久 也 猶豫了很久

我 相信妳 不再是為了達到 妳的目的
我 希望妳 真的很純粹是為了 說說話
所以
我才決定當面說出 我的感激
不枉費
爸媽對妳的疼愛 我的妳的付出
只願 現在的小馬 會是人見人愛的小馬
不再是 表裡不一

再次謝謝妳的付出
其實
我真的從妳身上學了很多
裡裡外外 我受妳影響不少
影響到的有好有壞

壞的 我可以慢慢改進
相信人心 本就是再自然不過的事
希望 只是懷境改變了妳
而不是妳的本性就是如此

好的 我會一輩子記得
這是妳給我的 這是妳教我的
情人間的相處
學業上的幫助
生活上的了解
對寵物的愛心
甚至
妳交了我這大老土一堆"名牌"

感激 點滴在心
心 不再有遺憾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