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0 02:46:34 小舞

《 墮天使君臨 》折翼天使 之 獨白 

 
  
  折 翼 天 使 の 獨 白



  你是知道的,你愛我呀!
  為什麼 ‥
  為什麼妳不肯親口承認呢



『 央,我、我怕 ‥ 我會把你弄髒 ‥ 』

『 右,沒關係的。放心來吧 ‥ 』甜笑著,並送上情深的一吻。



明明知道這是罪惡,淫穢的邪念、可是我都不管。
我愛妳 ‥ 我只想要妳
我甘願將一切都奉獻給妳,包括 我的身體 ‥



     *     *     * 



『 我是撒旦,我是惡魔,你都願意跟我在一起?』妳緊緊的抱著我,疑惑的問道。

『 從出生開始我們就認定了以後的路要一起走過的。右,我愛你 ‥ 』


  愛,是沒有原因的 ‥
  也許是上天的安排,
  我們是 ‥ 雙子嘛!




『 ‥ 愛?央,告訴我,甚麼是愛情?』

『就像我們這樣嚕 ‥ 』牽起妳的大手,甜笑著說。



     *     *     *



『 右啊,妳看!』把你拉到全身鏡面前。
 鏡子現一雙身影。

『 我們很配吧? ‥ 呵呵 』倚在妳肩膀上,問道。

『 嗯,我們是天生一對的,當然配啊,傻瓜!』

『 天生一對啊 ‥ 那麼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嚕?』我明知故問。

『 對 ‥ 永遠永遠都要在一起。』


 你說過的,我們是天生一對*
 永遠永遠都要在一起,不會分開 ‥


  我不能失去妳啊 !!
     


  我愛你啊 ‥
  我真的好愛你 ‥ 右



   伊崎央登




P.S : ‘以上是《墮天使君臨》中小央ㄉ獨白 
    突然覺得很同情角色中的小央而寫的(爆汗*)
    他真的好愛右典呀----!!(吶喊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