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4 15:45:45 小舞

 一切 都結束了


從口袋抽出鑰匙,發現地上有一個灰黃色的文件袋。俯身拾起,上面沒有寫上任何地址或姓名。機於好奇心,我把它拆開 ‥ ‥


5秒後 ‥ 一疊照片撒到地上。

我無力地倚著木門蹲下去 ‥ 

欲哭無淚,就是我現在的感覺。


『怎麼?被最親的人背叛的感覺,不好受吧?』

一把諷刺的聲音。我抬頭仰望 ‥

高挑的身影,唯美的俊臉,銀白色的頭髮。

    
     撒旦 ?!


〔這...是妳造的?〕我執起地上散落的照片,說著。

『 沒錯。』咀角微微搣起,帶點恥笑的回應。

『 醒覺了吧?妳,再也不被需要了。 』”衪”接著說。




【 妳,再也不被需要了 ‥ 】



那人的影子隨著春風與光速淡化,
消失於黃昏暗淡的空氣中 ‥。



     *     *     *



〔回來了?這麼晚啊,我等妳好久哩。〕依舊溫柔地從後抱著我。

〔熱牛奶?〕接著問道。

〔嗯。〕我點頭回應著。雙手接過溫熱的牛奶,生外向他道謝,〔謝謝。〕

也許這句話說得有點太刻意,他也察覺到我的異態。

〔幹嘛啦你。那麼客氣吼。〕嘟著咀,撒起嬌來。

嘿,撒橋 ‥
不就是他的拿手把戲嗎?!

縱然我一直被他這種可愛行為所吸引。


我牽強地撐起微笑。雙手抱著溫熱的牛奶,步入客廳。

不善裝作的我。心情不悅的表情不難看得出來。

抱著我的腰,俯在我的耳邊說道,〔先去洗個澡吧,嗯?〕
〔我在房間等妳。〕再補充著說。

平時覺得很貼心、很甜蜜的話。現在,卻令我覺得很噁心。


我按捺不住,推開了他。


從手袋裡掏出那個文件袋。隨即,一疊照片撒到地上 ‥


他,看到照片,當場呆住了。


我轉身想逃到房間,卻被他一手抓住。

〔請聽我解釋!!〕又是一句討人厭的廢話。

男女到了分手的地步,毫無餘地的時候,
男方總是愛爆出這一句話,
縱然之後的都是一番狡辯 ‥

我看著他,一臉快要哭出來,卻又要強忍的樣子。

難看死了 ‥


當我又想轉身逃去的時候,他迅速把我推到牆上。


記得不久以前,也發生過同樣的情景。


那次,是我故意找了一樁小事,假裝生他的氣。

我想轉身逃去的時候,他把我推到牆上,然後吻住我 ‥


這次,同樣地,他把我吻住了。可是我卻對他這個舉動非常反感,用力推開了他。

〔為什麼 ‥‥ 〕我到底在問甚麼。

我腦海裡,有數不盡的問題。我通通都想得到答案。


〔你說過 ‥ 有我就夠了,不是嗎?〕 眼淚始終都要流出來。


他,也無言了。


我轉身跑回房間。


他沒有挽留住,默默目送我離開他的視線範圍。



他,會內疚吧 ?




     *     *     *

 
P.S: 這篇在好久以前寫的,記得那次的心情
    跟現在差不多,所以就貼了 .. **
這篇根本就是沒前文、沒後理、沒配對
    的文,看不懂就算了。




  舞の言葉: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現在的感受
       心情很差,心很亂。總是想起〝他〞
       11月11號 ‥ 我該期待,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