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30 22:33:46 小舞

紅粉酒杯(慶受文)肆* °




〝睡美人〞不是涼平,而是今早來借宿一宵的慶太。


右典走進客廳。到處尋找涼平的蹤影 ‥

「小涼 ‥ ?」



看到冰箱上貼著一張小紙條,

上面寫著 ‥ 『慶太,我出去了。冰箱裡面有食物,你自便嚕! 涼平字』



「慶太 ‥ 那沙發上的人就是慶太囉?」

右典一臉無趣地地走回客廳。一屁股坐在慶太旁邊。

看著慶太的睡臉 ‥

【這傢伙是誰啊竟敢來打擾我家公主的香閏-?!】


可是再多看幾眼 ‥

長長的睫毛,高高的鼻子,他 ‥ 他那種氣質,柔柔的 ‥ 也帶點嬌艷。
再往下看..因襯領下滑,而露出雪白的香肩 ‥ 鎖骨 ‥ 好性感

外貌這方面,慶太絕對不比涼平遜色。

當然嚕!不然他怎麼能取代涼平成為夜總會的台柱呢?


右典看得陶醉之時,
原本熟睡的慶太無意識地翻身 ‥

「啪--!!」

完美的一巴掌落在右典的俊臉上。

【媽的!從來沒有人敢打我,還打得那麼乾脆-!!】

右典正是怒火中燒。

「唔 ‥ 」慶太意識到他〝闖禍〞了,緩緩地掙開眼睛。


一開眼,是右典的大特寫。
他左邊臉頰、一掌火辣的掌印清晰可見。

慶太認定是自己的傑出。趕緊從沙發上爬起來。

「對對 ‥ 不起,我 ‥ 」

只見右典盯住他 ‥

慶太嚇得不知所措,想伸手觸摸右典被他打紅的臉頰。

誰知道右典卻毫不領情,一手把他拍開。

「呃 ‥ ‥ 」

「我不是故事意的。」

右典沒有理會他,捌過臉往門口那邊走去。

走到一半,他停止了步伐。


「這把掌我絕對會還給你的 ‥ 」

扔下這句話,右典走出門口,用力的關上大門。



【該死的,竟開罪了他這種惡人。唉,只怪自己運氣差吧 ‥ 】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