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0 22:45:52如果

溫暖小窩







與心愛的另一半結為連理,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一件事。

我和J先生這段期間除了努力經營我們的婚姻,也努力讓我們的新窩變得更溫馨,使它能在下班後以最溫暖的姿態迎接我們。

我們的新窩雖然不大,卻有滿滿的祝福在其中喔!


從客廳望向玄關,早晨與黃昏可以看見滿滿的陽光,讓我一整天維持美好的心情。



客廳的另一頭連結餐廳,電視後方連結餐廳的那面牆使整個屋子顯得活潑。



佛堂,是我與J先生最重視的地方。佛龕中供奉著我們所尊敬的菩薩,每日的清晨與夜晚,
我與J先生都會虔心上香禮佛,祈請諸佛賜與我們更多的智慧、慈悲與力量。



臥房的一角,在這裡不得不說,詩肯的床真的好好睡啊!



從臥室的另一頭看過去,突然發現臥室所有的家具都是木頭的,呵呵~~因為本人很喜歡這種帶點鄉村風的居家風格,所以在挑選家具上不由自主的全都看中原木

結婚以來,我們的新居成了姊妹淘們假日度假的聖地,因為沒有大人的約束,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非常的自由,我與J先生也很喜歡大家有空來家中坐坐,為我們的新窩多帶點人氣,歡迎大家有空常來玩喔!










上一篇:SICK

譚小雅 2010-05-27 12:00:16

親愛的家莉.
我門到台中的3天 很謝謝妳門的款待.
也很高興到妳家玩..真得是一個超甜蜜的窩喔.
下次去台中.記得要留一間房給我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