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14:26:50如果

SICK

重度感冒好一段時間的自己,能量一直在耗損中,昨日拖著極度不舒服的身體前去就診,

醫師把了脈搖頭說,拖太久了,身體內部都發炎了,唉....聽的我與J先生都超緊張的。

這幾個月來在幼稚園服務的我,終於感受到為人父母及為人師長的辛苦。孩子不舒服,老

師與父母也跟著不舒服,尤其要照顧十來個孩子,真的不是一件容易事,尤其當整班的孩

子都重度感冒時,為人師長的我也就跟著遭殃了,現在只要J先生又聽到我感冒,他自己就

跟著搖頭嘆道 "再過不久,我也一定中標" 唉.....真是太慘了......

看來再過不久準備要懷孕的我們,得開始思考這份工作帶來的後遺症了.....

上一篇:致 外婆

下一篇:溫暖小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