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17:56:35如果

好久沒這麼開心!!

很長一段時間沒有上MSN,今天中午的午休時間,打開MSN,遇見一段時間沒有聯絡的故事館同事。

說到這群故事館的夥伴們,每次都會讓我的心裡感到一陣溫暖。想起之前大夥一同克服困難,將倒閉的故事館一肩扛起,過著有一餐沒一頓的日子,大家互相鼓勵、互相玩鬧,簡直就像回到小時候那般的幼稚。但是,卻感到開心不已。
我們做著喜歡的事,說著自創的故事,看著因為故事而入神的孩子,內心的愉悅與滿足,真是旁人無法體會!

回歸正題!今天中午,打開MSN,藍藍香無俚頭丟了一個新創的詩句給我,提名為家莉寶(正是在下之名)。詩句為:家莉寶,吃得飽,青山綠水永留寶。
看到這段詩句,讓我嘴裡的飯粒非常不雅的噴出來,讓還沒有看過我失態的現任同事們大為驚訝,緊張地前來關心。我只好滿臉通紅地告訴大家,藍藍香的作為,果然讓大家笑到不行。
藍藍香這號人物,肯定是要好好介紹一番的。照片右方裝傻的那位人士,便是藍藍香本人。
他的嘴很大,大到一個可怕的境界。他很無俚頭,也很無聊。
從以前還是同事一直到現在,每次看到我,都會定在我面前,重複同一句話"妳是怎麼弄的?怎麼可以這麼OK?世界上不會有人比妳還OK了!"
世界上,不會有人比他還無聊了。但是,我卻很懷念他的這番無聊。

好希望,能再回到那段吃苦卻玩樂的日子。
好希望,能再看見那群為故事瘋狂的孩子。
好希望,能再見見那群一同奮鬥的朋友。

上一篇:夢之國境

下一篇:尋找愛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