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9 22:37:52風起千雲

羊之歌 我們不是披著羊皮的狼

這部漫畫是風本人從以前就醫直想要看的漫畫呢! 
當時是看到網路上的DVD就給他看下去了 可是他的劇情真的
蠻多空白的地方 所以我就滿了漫畫補完他所有的劇情,想不要我的
第六感還真的成真了,這部漫畫真的是有夠好看的啦! 
接下來有非常嚴重的透劇  那被爆雷的人慎入喔!

先說男女主角的感覺內心的情感,先說男主角好了
對於自己得到了這個吸血鬼的怪病,只能依靠著千砂
自己都覺得非常的不真實,可是事實就呈現在眼前,內心的渴望血
已經被當時學校中那個單純的感覺給破壞了,明白自己是不會有結果的
明白如果繼續再與 八重堅 見面的話可能會攻擊她,轉而不理裡她
是一個非常溫柔的人,與千殺的情感又更加的複雜了,漫畫裡面有說到
破壞與情感是並存的,所以對於姊姊千砂也從一個單純的餵自己血的人
變成了喜歡的人甚至是愛人,最後千砂留著一口氣希望他活下去的時候
一砂也直接說 我不能沒有千砂 千砂是一砂唯一的心靈寄託所以更加的不想自己
一個人活下去了,不過最後一化的時候居然被救回來,而且與千砂這一年
的記憶都不見了,這對於千砂來說應該是她所希望的吧!  對於
什麼都不記得的一砂來說或許是好  或許是壞 可能是一砂活下去的唯一救贖
也說不定 畢竟嗜血症也已經因為記憶而被封印了。

相對的千砂在這部漫畫裡可是當之無愧的女主角,我覺得甚至千砂才是這部漫畫的重點所在呢!!
千砂從小時候就染上了嗜血症,記憶中母親與自己非常的像 像到父親把千砂
當作了 自己的妻子的替代品,而造就了千砂這個看似什麼都不在意,
冷眼旁觀的態度,可是事實上隨著劇情的進展發現了 千砂是個敢愛敢恨,
執著的女生,痛恨著自己的血脈與宿命,也不喜歡自己那把她當作替代品
的父親,心理與生理上上又不能沒有有父親的情感,依戀脞許是最能說明的
化了吧! 縱使是替代品,她還是為一個父親,而這一切都因為一砂的出現
重新的開始了,漫畫裡千砂說過或許她是想重複著父親對自己所做過的是
讓他不能沒有我的這種被依賴的情感,是對於父親的反饋
對於 水無賴醫生 他不是沒有感動指是血緣的關西過於強烈,
千砂自己也不想 水無賴重複著父親做過的事而堅持不接受他,
在最後面找到了記憶中的碎片後,對於一砂也更加的希望她可以結束
一砂的痛苦,高成一族的血脈再將會在我這裡斷絕,也是給一種母愛
對於最愛的一砂的希望。

就是這樣子了 我真的非常喜這部漫畫 除了有艮多心理面的描寫,
也有非常多的無奈與痛苦,人與人情感的刻話非常的用心
與好看的,風本人她最近真的是太白癡了居然都沒有更新
之後大約每1 個月對多一篇文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