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16:07:18風起千雲

市面上所有 短篇戀愛漫畫介紹

在這之前如果不喜歡這種短篇戀愛漫畫的人請先離開吧!

目前我看到的一共有五套 我是以喜歡的順序來排的
1 DJ安琪兒 作者:安原一瑠
2 戀愛季節 作者:豬雄忍
3 初戀MALISA 作者:林新穎
4 新戀愛白書1.2部 作者:板橋雅弘&玉越博幸
5  初吻1.2部 作者:何方薰

1 對我來說我最喜歡的是DJ安琪兒他的畫風是我蠻喜歡的
而且裡面有許許多多好笑又可以好好思考的劇情,而且在裡面介紹的
安琪兒他說的話也是非常的好,而且裡面非常擅用定格的方式來描述
那種表情 其中就有一篇連續兩三頁都沒有對話 而且構圖也比較純熟
是我最喜歡的短篇漫畫。
2  這本戀愛季節是非常特別的故事因為裡面有很多很多的故事是失戀的
對於戀愛漫畫普遍的美好結局 他是非常特別的,裡面的劇情上是把想法全部都寫出來或畫出來,不必去猜測主角到底在想什麼非常容易懂,雖然這是本短篇的漫畫 裡面也有一篇很長的連續性故事是非常好看的漫畫各種不同的戀愛
暗戀.告白.交往.分手.復合.結婚...

3  這本最特別的就是這是台灣的漫畫家做的 而且裡面每一篇就好像DJ安琪兒一樣 不過這是用作者的照片加上對話 是一個特別的創舉,
而且作者也非常的漂亮 故事上也蠻不錯的有些可以思考的 也有搞笑的
畫風上可以說比「新戀愛白書」更好畢竟這也是36K的大本漫畫 

4  這本是我一直還蠻喜歡的漫畫這裡面有許多不同的故事 特別的是有許多
惡搞的故事 就好像白癡一樣很好玩 不過缺少像DJ安琪而這種值得思考的劇情
雖然也不是沒有 是少蠻多的 對於不想用太多心思的人 是可以看看的

5 初吻這本漫畫是完完全全不需要腦袋的人也看得懂的戀愛漫畫,可能是因
為這是在日本邀請讀者提供初吻經驗的作品,所以大多部分都是 先喜歡 誤會
又復合 這種不需要太多想法隨便都可以看的,感覺是非常的不錯,就好像看故事一樣,可是最好不要一次看太多要不然會感覺很無聊的喔! 他的畫風也非常的簡單就好像隨便塗塗的一樣 雖然這樣說不太好不過也蠻特別的。

就是這樣囉!  呼~!以上就是我買的短篇漫畫,也不是刻意要去蒐集而是自然而來的喜歡這種許多篇的漫畫,因為我不喜歡 落落常(台語) 的漫畫
所以連 航海王 或 火影忍者 死神 家庭教師 都沒有看的興趣
目前我只有幾本漫畫是有看到5集之後的 改天在來分享一下囉!
改天見 bye~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