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18:38:13風起千雲

毫不做作的日劇 戀愛維他命 看後感想

這是我第一次完整看完的日劇,真的是非常的特別
因為一般我是完全沒有興趣的,原本只是因為姐弟戀才去看
可是才看一集就覺得非常的好看,以下是我的感想會洩漏一點
劇情不想看的請點X呵呵!

在這齣日劇裡面有許許多多的鏡頭是特寫的而且
在加上女主角或男主角的心裡面的話,非常適合喜歡亂想的人看,
裡面的女主角是位全部以工作為重的工作狂,遇到了以玩樂為主要的年輕人
也就是男主角,這兩個人看樣子是完全的兜不攏,裡面也把所謂的女強人
描寫得很好,年輕人與年長的人的差異也表現得非常的清楚,
在裡面有一句話是這說的 「大人與小孩分手的差別你知道嗎?」
(差別?) 「小孩的分手總會有很多的約定,而大人的分守則是默默得祝福他
守護他。」
這一句話說得非常好。
我覺得這跟台湾的偶像劇是完全不同的層次,因為台灣的總會有很多數不完的巧合,或是波折還有一定要的就是前男友或前女友的出現,這些都讓我覺得
非常的老套也無聊,而這齣日劇卻都沒有出現,
裡面最大的不同就是有一些支線的劇情 而不是從頭到尾都在男女主角
身上打轉。 這是這樣囉! 歡迎大家一起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