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1 18:50:40◆_Kandi_◆

Happy day.....,沒事啦....

哈哈...一切恢復正常了...又再一起了..^^哈哈...
in fact, 我承認我真的有點單純...但現在想通了...
其實這兩方面我可以兼顧到的...是對自己沒信心而已..
不過有你們的支持...我覺得好幸福哦...^^
我們以後要好好的學習...好好的愛護大家...知道嗎??
--------------------------------------------------

今天,終於考完最後一科的中國文學啦...^^
考完的時間是9:45...那麼早!!!
所以在學校hea 了一會兒...
然後就走下山..首先去把我夏天的裙子放長...然後到apm走走...
才10點多阿...甚麼店都還沒開=__=..不過,還是在那hea...
hea到沒力氣..就去吉野家吃東西...哇...11點吃午餐哦...(很早阿=_=)
慢慢吃...慢慢聊....吃完就慢慢遊去拿裙子...

然後搭地鐵去旺角..
kannis說她知道那裡有戲院=_=..我相信她了....哈哈...
我說找不到你就死給我看...還要捏死你..!!
本來想去德福看的..不過她說不想

對了...今天去看"藉著雨點說愛你"....好慘阿T^T...
在最後的一幕..我們都哭了出來...T^T
哈哈...那個小男主角好可愛阿....還見到他的"小弟弟"...哈哈...
內容真是又慘..又搞笑...^^

我們還說....如果我們減肥成功...一定是個靚女!!!哈哈....

哇...mkc..好cheap阿>__<...那裡的衣服簡直不是人穿的...去死啦...!!
看完戲後,就回家...kannis抓住我!!!...要我陪她去搭巴士!!!
逼於無奈的...遠望她過馬路...去搭巴士...哈哈...好可愛阿!!=__=
哇哈哈...是不是要謝謝你呢...送你過馬路後...然後走去搭地鐵..

遇到mike阿...哈哈...然後我們一起搭地鐵回家..
今天玩得太激烈了...有點頭痛>__<
靠在他肩膀睡覺好舒服哦..^^
因為我的太陽穴..剛好按在他的肩膀上..按摩...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