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8 11:15:27簡澄

這幾天很頹嘛...

這幾天不知幹甚麼,頹得實在有點過份啊……昨天晚上他對我說:「你懶惰了。」
我說:「才沒有,我一向都是這樣。」
哈哈,我沒有說謊啊,我根本是個懶人!前天晚上明知第二天要小測,卻因為太睏的關係,我竟然跑上床大覺睡了,的確有點兒過份,所以我還告訴他:「不過不會有下次了。」
他好像不相信的樣子,說:「真的嗎?」
我說:「當然是真的啊!走著瞧吧。」

剛剛下完雨,很大的雨,不過現在往街上看去,空氣真的很清新呢!一切好像煥然一新的樣子,真的。

雖然嘛,第三名對於我來說,是蠻不滿的,在其他事上,我是個蠻易滿足的人,但說到寫作比賽,還要輸給這樣的一個人,老實說,我十分不服氣。對於寫作,暫時我從來沒有真正地對自己的文章滿足過,因為的確很爛,不過(十分強調這兩個字),亞軍那位和我的寫作程度也不差太遠,而且我絕不覺得他的文章有任何得獎之處,輸給冠軍我心服口服,因為她的文筆是十分好的,但輸給亞軍,我真的不服呢!不過還是算了吧,唯有不斷努力好了,總有一天,我會勝過你。

不過,真的很感謝主,因為一切得來不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