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4 13:26:00簡澄

努力.繼續

  決定了《約定》不會再post在這裡了,不想一直趕自己,靈感是趕不到的,更不想因為為了post後得到的讚賞而馬夫了事,這樣做好像很對不起文章,也對不起自己。所以,雖然一直寫好了很多,最後決定是不再post了。
  現在在寫另一個新故事,是一個很短的故事,由過去連繫到現在。這一個是比較隨便的故事,寫好之後,會盡快post到這裡。

  昨天他走了,我沒有去送機,因為沒有不捨。因為不管他是否在香港,我都會感覺到他總在我四周,所以,他的離開,對我沒構成太大的影響。只是祝願他一路逆風,在澳洲好好唸書,快快樂樂,不要再常常想家就好了。只要好好唸完這六年,那麼不就可以回家了嗎?
  你知道嗎,在同級的同學裡,雖然我和其他同學都是同年出生,但我出生的月份比較早,同級中只有數位同學比我大,而你是其中一個,所以我一直把你當成一個大哥哥,一個成績也比我好,比我聰明的一大哥哥,你是一個甚麼事也能幫助我解決的大哥哥。所以呢,遠在澳洲的哥哥你,一定要比我堅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