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2 23:40:00簡澄

不要有下次了

大年初一,一大早收到了某人的SMS,「body year fast drop」,好可愛;然後下午就有HerHer和Evans,到晚上有Simon的voice msg,多謝。有點白痴,但我有點不太明白,怎麼你在留言時好像有點害羞和不知所措?我明明聽到的。最近你總是給我好多驚喜呢!先是昨天晚上的電話,然後是剛才的留言。
但我不希望,這是因為你和你女朋友之間出現問題的動機,我不是你的後備。
你送給我的祝福,我是接受的,但我不希望這是因為你的無聊所為,如果這樣,我寧願一句祝福也收不到。

今天在尖沙咀晚飯之後,到廣東道看花車,我是努力反對過的,我們太晚去,站得太後根本無法看到,但妹妹總要跟我唱反調,總要去一次,可是去到,連看也看不到,根本連車上的表演者也看不到,白白站了個多小時,只能用「無聊」這兩個字來形容。
我根本不喜歡,不喜歡人多,不喜歡花車,不喜歡廣東道,不喜歡被人迫,不喜歡不喜歡!請不要再有下次了。

據說星期六會跌至七度,新界地區再低一兩度,那麼,屯門大概只有五度吧!也許天生比較怕冷,於是我比一般人穿得更多衣服......唔,我只是好怕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