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19:54:41祥淵

┌嚇到我了┐

今天打算要去樂樂谷跳水,


因為我和阿立都跳上癮了,


本想說大家不去我和阿立兩個也會去,


大家說要一起去,


太好了,


上午過完無聊的四節課,





聽到16班有人出車禍去世,


聽了覺得好可憐,


都快畢業了老天還這樣捉弄人,


看到他們班哭成這樣,


心都疼了,



還聽到主任跟教務主人吵架,









放學了,


趕緊回家準備準備,


在我家等菸蟲到一點,


馬的給我下雨,




應該要去玩水的,


馬的被水玩,




跑到家樂福大家先吃飯,


後來想說要去菸蟲家,




我、阿志、小彤,


回我家洗澡,



我和阿志又在唱歌,


後來逼小彤錄歌,


她錄了累格,



只能說她真的很屌,


屌到嚇到我了,






想聽的找我拿欸,


太好聽了,只是不能在晚上聽噢,
































今天雖然沒玩到不過很快樂,
♠`TATUNG 2008-05-25 01:11:44

是聽到我的天籟之音快樂的吧˙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