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8 22:23:34oO自戀無罪Oo

。倒數。

 

按下了碼錶

手上的數字指著18

18天後

就得說goodbye

無論是那些愉快

還是精彩

 

................................................................................

 

 秋天

來的好快

 

我以為還是要吃冰的季節

晚上的風卻吹得我有點疼

拉緊衣領

逆著風前進

  

這些日子

像是太過美好的風景

我放在心底

卻不太敢真的相信

那終究沒有握在我的手心

 

 有時候

那些雨滴會在我在耳邊悄悄的提醒

時間還在繼續

並沒有停留在這裡

就這樣走下去

總有人要傷心

避免不了

 

避免不了那灰色的結局

 

 那些沒有說出口的

帶著濕氣的提醒

會隨著天氣滿佈在呼吸

有點窒息

 

 我只是一段風景

在你的人生裡

像明信片一樣

彩色的糖衣

 

 我只是一段假期

離開後就會被忘記

無論那些曾經..多麼美麗

 

  

總有一天會忘記...

 

上一篇:。遊樂園。

下一篇:。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