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01:18:51oO自戀無罪Oo

。遊樂園。

 

這是盛夏

 

人聲喧嘩

 

滿載著寂寞和渴望

 

 


.............................................................

 

 

這裡沒有刺耳的音樂

但我聽見你在我耳邊輕輕哼著歌

 

 

這裡沒有五彩繽紛的氣球

但我看見你努力在我面前變出的白鴿

 

 

這裡沒有冰涼的汽水

但我可以感覺溫柔在我手中像河流

 

 

這裡沒有孩童的歡笑

但我們就是園中最快樂的主角

 

 

我不想思考

不想承擔

不想要去計較

 

 

好不好?

就讓我放蹤一下

趁著秋天還沒來

 

就閉上眼睛

隨著晚風輕輕的搖擺

心跳像告示牌

它會告訴你我的存在

 

 

好不好?

就讓我脫下偽裝

趁著夏天還在

 

沒有那麼多的如果

沒有那麼多的將來

生命沒有號碼

不必傻傻站在原地等待

 

 

就閉上你的雙眼

張開雙手

用心去感覺

 

這裡不用點燈

這裡沒有音樂

我會坐著旋轉木馬

複習一遍又一遍

 

這裡不用門票

這裡不用排隊

露天的咖啡杯

沒有任何奶精調味

 

 

好不好?

 

陪我

 

在夏天結束以前....

 

 

上一篇:。ridiculous。

下一篇:。倒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