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01:11:10oO自戀無罪Oo

。leave me alone。

 

one by one...同樣的情節反覆上演..

事情發生一次兩次

 

..是巧合..是運氣..

 

但一再發生..我不得不懷疑是我自己有問題...

 

也許是漩渦又找上了我,

也許只是很單純的不開心

 

..我不知道..

 

只是我真的累了..倦了..疲憊了..想放手了...

 

我沒有公主病..

我只是需要很多的愛

我需要被捧在手心上

需要被服從

需要...那些我一時也講不出來的需要...

 

所以就醬吧

保持距離對大家都好

我需要把我的自以為是放在角落

那最好就是隔著幾道牆

偶爾開個門

打打招呼就好

 

我不喜歡那種感覺

你們的反應我明白

我也能理解

只是

我就是任性的

相信也沒有人會反駁

 

也許

我只是希望我是特別的

可以是和別人不同的

 

太敏感的人總是脆弱

脆弱的生物習慣尋找掩護

 

 

我是伊索寓言的蠍子

而蠍子的名言是...

 

sorry,

這是我的天性...


上一篇:。Today。

下一篇:。ridicul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