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1 02:13:13oO自戀無罪Oo

。Today。



影像002.jpg




今夜

突然有想說話的衝動

於是

沒有主題

沒有內容

沒有圖片

我按下了”新增文章”....

 

我想

所謂的靈感這種東西

大概會在我打出了一個句子之後

就自己跟著出現

就像它一直在那裡等著了似的

接下那命定的棍子

 

.....................................

 

2年了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的時間

也算得上是我人生的精華歲月

從來沒想過會和你走到這一天

早在好久好久以前

我就選擇把決心丟掉了

也許你不明白

我是多麼感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

除了陪我一起飛

為我戒了煙

還有無法用言語好好表達的那些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你的肩膀不夠大

有時候會討厭你到想把你踢越海洋

但我知道

牽著的手你絕不會輕易放掉

 

你和我不一樣

 

連我自己都不明白

這麼一篇到底是想表示些什麼

也許

我只是想把我心底一直以來的感謝

用一點點文字表現出來吧

 

夏夜晚風的味道

願你好好睡

就像我在你身邊...

 



P1040258.JPG




上一篇:。交錯。

下一篇:。leave me al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