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23:56:30oO自戀無罪Oo

~離開的時候~


有多久沒有提筆寫下

關於自己的那些心情

陰沉的 極端的 複雜的 和那些瑣碎的

那天 和你在士林的午後 看到的彩虹

大太陽下的細雨 彩虹又維持了多久?

我想 那個日子快到了吧 關於你離開的時候...

.......................................

~離開的時候 ~


詞/曲:樓南蔚/周顯哲

彩虹褪了顏色 我的窗前纏繞著寂寞 哀愁一地灑落
這一季的煙火 沒有照亮我 只為別人閃爍

離開的時候 有些話沒親口說 再多的承諾未來也難預測
孤單的自由 沒有想像中快活 我已不知所措 連回憶都心痛

你說耐心等候 就算心裡百般捨不得 還是要放開手
一個人的生活 日出又日落 每一天都折磨

離開的時候 有些話沒親口說 再多的承諾 未來也難預測
孤單的自由 沒有想像中快活 能不能到夢裡 被回憶帶走

唱:A-Lin黃麗玲(天生歌姬)

.......................................

一直很喜歡這首歌

特別是前奏的吉它

簡單的弦律 沒有聲嘶力竭的高音 沒有灑狗血的情節

但它卻輕易的讓我進入那個故事裡

 

隔了近一年 星光有人唱了它

沒想到 這次唱的是自己的心情

唱著 唱著 忍不住淚流滿眶

有些話 我真的沒辦法親口說 說了再多 再多又有何用?

關於未來 未來在哪裡等我?

除了心痛和不知所措 我又應該還有什麼感受?

夢想和愛情的掙扎 如果你是我 你會怎麼做?

你和我都捨不得 但總有一天得放手

抱著不確定和為難 如何能不折磨?

躲到回憶裡 是不是就能不痛了呢?

而回憶裡究竟是什麼樣的地方?白茫茫的荒涼 還是黑暗而憂傷?

我好想逃...

可是為什麼我只會逃跑...?

 

上一篇:。糾結。

下一篇:。交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