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02:12:06oO自戀無罪Oo

。糾結。

糾結纏繞
枝和幹
分不開的天邊和眼前

.................................................................

你沒猜到
我也沒預料
那麼一個私心的念頭
打翻了深沉的酒

猜疑和計較
怒意在燃燒
我嫉妒
我煎熬


一條紅線
被藤蔓纏繞
分不開
也解不著
是誰和誰
老在那繞呀繞?


你的 我的 他的 她的
到底誰是屬於誰的
那條線
是不是早該狠狠劃上一刀?

此刻卻將你我綑綁
想動也動不了


↓(”喔伊海攤”97.5.12攝於台東,伽路蘭)
乾枯的樹呀
纏成巨大的流
將你和我捲入了
那深不見底的漩渦...

....................................................................

分不清
自己的心緒
所以我責備著自己
我知道你們說的沒錯
也將那些可能通通預言過

他可能不再是當年那單純的傻瓜
我卻還是相信了他的話
而相信那些也許是謊言的我
究竟又算是什麼呢?

是什麼注定了你和我
要這樣用眼淚來擁抱
我好想逃
卻老是逃不了
是不是當初留痛苦給你的
現在才要用傷害來回報
不同的地方
卻有相同的纏繞
什麼時候才找得到
那真正屬於我的天涯海角..?

(97.8.30攝於台南,安平樹屋)

上一篇:。雜言。

下一篇:~離開的時候~

明~~~慧 2008-10-23 01:55:10

愛情總是讓人剪不斷理還亂啊

好嘍 美女
現在早晚溫差大 天氣如此變化多端
自己可得多注意嘍 晚上出門要多加件衣服ㄟ~~
晚安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