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05:03:40*饅.頭*

◘ 14屆台北國際書展 ◙

◘ 14屆台北國際書展 ◙

二零零陸年 貳月 十壹日 星期陸
成員:727&紅豆&饅頭
地點:信義區誠品、世貿一館歐洲文物展、世貿二館漫畫展、路過101、新光三越、路過華納威秀

這天原本要上班的,但是因為老闆大人&老闆娘娘吵架,好像吵的還蠻兇的...
所以放假一天= =+很爛的原因吧!第一次遇到...不知所措的員工⊕⊕"

原本這天一大早就要出門了,但是有一位澳客在我家談生意,談了好久,浪費了好多時間,結果也沒談成=..=直到中午十二點多才出門!
原本老爸要開車,但又怕停車位難找,只好改搭捷運;這是我親愛的老爸50年來生平第一次搭乘台北捷運,只能說太稀奇了...

這天可能因為是假日,所以信義區人超多的!人山人海;
首先從捷運站一出來就一直"走走走"到世貿一館,走了超久,怎麼會這麼遠呢?!
到了展覽會場,好多家攤位,不知道該從何逛起...只能隨便亂晃晃!
展覽好多原文書,我們家都愛看藝術類集旅遊類書籍,一堆英文= =我馬上投降!
在一館待了一陣子,我那親愛的老爸因為年紀大了走到有點累了,所以只好找地方休息一下,剛好有一位表姊在新光A4賣服飾所以又順便去找她,又走了一段路,他們專櫃旁邊剛好就是露天式的西雅圖咖啡,就在那坐了一會兒;之後紅豆一直想去二館逛不得已只好陪她去,而親愛的老爸已經累了沒有跟我們一起去二館逛,只去了隔壁的誠品書局,我們就這樣先暫時散會了!

又走了好長的一段路到世貿二館看漫畫展,只能說人超級多的,而且很扯的是看展覽竟然還要排隊,每晃一各攤位就要花上5~15分鐘...我身平最討厭排隊這回事= =
但排著排著有看到我還蠻喜歡的花媽媽【我們這一家】&丸少爺,還有新發現的KERORO軍曹【一隻綠色有點像青蛙又有點像和童的玩偶】這個好像是卡通吧!它的 一些朋友也還蠻可愛的,表情都很生動搞笑,但不知道卡通好不好看就是了;人擠人當中我也買了不少戰力品,買了花媽媽的磁鐵書籤一組、KERORO軍曹紙袋(雖然不知道哪時候會用的上,但是很Q)、旅遊書籍三本、CI BOY X 公仔2盒(是獨家限量的兵馬俑系列喲)雖然沒幾樣東西但是花了我不少銀子...原本還要再買"怪醫黒傑克"中的貝貝紙袋,但是因為用不著所以放棄了!

等我們全部晃玩時已經9點多了,時間過的真快;馬上飛奔到誠品找老爸!又在誠品買了一些關於台灣歷史文化的書籍;之後各自就帶著疲憊的身軀回家,也忘了還沒吃晚餐這回事⊙⊙"

今天一整天下來只能說真的爆累的...一直走...一直走...走呀走呀..的走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