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21:34:47王子碎碎唸

阿鼻 23大壽+

跟阿鼻在一起這麼久第一次可以當天過生日耶!

因為以往這天阿鼻都已經回澎湖去囉!

每次都只能靠電腦跟網路~冷冰冰的!

今年很特別~所以特地找了家餐廳來吃飯~~~

鐺鐺~是小星星~~~

在決定吃這間前,有查到,壽星當天是5折,所以就跟阿鼻說小星星五折耶!

結果他竟然回:那大狒狒要錢嗎?= = " 真是..........

我的餐是用網路優惠卷,所以假日是打九折

我們點的...原本800耶!打完折變成520!哇!超好的數字~不是啦!超可愛的價錢~噗!

前菜來了,一看就好飽....

 

這個氣泡水好好喝喔!早知道可以續杯,就多喝幾杯咩!

還有壽星專屬小菜,南瓜球:) 好吃! 超愛南瓜的我~

阿鼻的餐來了~好大一隻蝦子啊!

我的麵好好吃~南瓜超濃~但是吃不完@@" 

但是到了甜點,我的胃又是另一個啦!!超濃的~

還有我的水果茶~忘了去冰!喝到好冷~~~~~

阿鼻的更慘~他喝冰沙~

結果我一直在好冷好冷~冷到真的受不了了~只好拜託他喝快一點

就看到一個人拼命吸吸吸吸,一面咪著眼睛說~好冰啊!

然後好不容易等到喝完的時候他說~頭有點痛= = "哈

歹勢~

所以當我們手牽手要去牽車的時候

不斷說的是:『那飲料真是點錯了!冰沙要做熱的咩!』『對啊!要熱的才對!』

哈哈~超北七~

總之

這天能夠兩個人聚在一起吃飯感覺很好~

不過桌子的距離有點長~~~~~~

兩個人要說悄悄話只能拼命往桌子裡縮

這樣頭才能碰頭 = = "

哈~

希望你的23歲可以順順利利~~~

要健康平安~啾 

上一篇:愛心早餐 啪兔~

下一篇:2012約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