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01:10:39王子碎碎唸

2009 奉茶生日趴踢

特別的禮拜五耶!!

哈~一下班馬上回家洗澡洗香香

穿美美

結果原本約8點的飯局

因為大家都不約而同遲到

到了九點多才開飯,噗

 
吃到一半,聊的很開心的時候

突然發現餐廳只開到11點

糗大了!我們還以為凌晨耶!

這是我們吃最快速的飯啦!

  
 
很久沒吃火鍋了

以前吃飯最喜歡點的就是小火鍋

吃到有次石先生來看牙齒隨口問我等等要吃啥

當我說火鍋的時候

他當場給我吐漕說我是火鍋臉了還吃火鍋= ="

還被笑很久~

 

這次卻有個不太餓的『嗝女』坐我旁邊

因為他在家吃了飯,所以不太餓

就想說單點蔬菜,過低消就好了

結果我們兩個就這樣吃吃吃吃吃吃

吃到那嗝女說!『呼!吃的好飽~』

這句話聽起來不太對耶!

我點的鍋,我都沒有太飽的感覺

旁邊那嗝女竟然撑的很難過!!

太好笑啦~

 
接著又是一陣北七                              ↑3 在這裡

吳美珠好粗魯

把我的"3"給折斷了@@

 害我今年還是過兩歲生日

嘿嘿!

可是在來,因為笑太久了

蠟燭點太久,加上本人願望太多

不知道要選哪個

旁邊的嗝女又嗝~~~~~一聲

我的蠟燭又熄了

而且是點不起來了的那種= =" 笑到翻了

嚴格來說,今年我 沒有一個願望是完整許完的~

好可憐喔!!

 
謝謝你們大家囉! 
 

 


 嗝女涵送我護唇膏和很香的香皂(剛開始被當作藥罐)

這張卡片,是在某次跟嗝女出門看到,逼他買下來送我當生日卡片的!哈

柔斐送我"番茄衣",我幫他取好名字啦!
 
 

雅雯送我的衣服,還指名要在跟石先生約會的時候穿

 

阿俗送我的拼圖很可愛,是幾米
 

儷琦送我蝸牛情侶杯,是還有算到石先生的份~很可愛
 

 
 
 
包裝紙超炫,詳情請看相簿

 


長水痘沒來的曉綺送我OLAY的日霜,謝啦!是要開始抗老了嗎?


 

張惠妹特地拿來我家的"拼圖",又是拼圖!!真的是怕我得老人痴呆喔!

 
 
還有阿姐的"特別"的禮物

最最最感謝的是黃阿婷~我的愛人

拿給我最很想拿到的MIRYOKU包包

還送了皮夾給我,很不好意思讓你破費嘿!!

下個月請你吃飯啦!來個約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