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23:15:40王子碎碎唸

一年一約第一屆

 咱們崑山校慶

第一年以校友的身分回去耶

逛逛園遊會

還去系辦跟花環老師聊天

吃著老師跟姊姊們的東西>"<

等著要喝下午茶哈哈

下樓的時候遇到學妹推銷冰棒

從原本的一隻5塊

到最後5隻15再送一隻,不買太對不起學妹了

哈哈~很好玩

 
 
 還去看了來福先生的畢業展~

然後我們就出發去栗子喝下午茶了

一路上機哩瓜拉

到那裡有好一點了


 
 

而且下午茶的份量有點多耶!

張阿妹的三明治,看起來就很好吃
 

我的貝果...裡面有燻肉,挑出來給我的包大人老公吃....

吃飽喝足,還請店員幫我們合照,真的聊天聊的很開心耶~

想行程想了很久,想到都可以去接柚子了

還在外面自拍啦!

後來到成大的榕園拍照,因為想找回大學生的感覺
 

還有青春無敵美少女的MV照,噗!

青春洋溢勒~

 

還有感謝你們晚上的夜市生日趴啊!

讓我第一次在花園好害羞~

太多人看啦~

最後還去吃我嘴饞很久的麻辣鴨血

應該有期待了一個月了吧@@"

呵呵~想要吃更多鴨血

 饕公超久沒吃,都變貴了~

 

不過還是算ok啦!

謝謝你們的禮物嘿

紀老公送我一瓶紅酒耶!(但是我不喝酒)

雅夙送我一瓶去角質膠(最近很缺啊)

淑甄送我洗面乳

柚子送我耳環,很可愛

靖雯送我很香的身體乳

 

謝謝你們啦!超愛你們的

希望可以很快再見到大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