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22:15:02未來.海嵐

抉擇

我知道我要學的還有很多,超越過我的人也數不清的多.
"強中自有強中手"這句話是我從小媽媽對我說的.

是到了我該抉擇的時候了吧?
對於我的未來.一個如何充滿藝術的未來.

不論原來的夢想,現實將是以藝術吃飯.
我是喜愛美術的這點不可否認,就像第二喜歡的是文學.
以前有一個人曾送過我一句話
"貧者因書而富 富者因書而貴" 或許我到現在才真正體會的到.
希望不會太晚.

我的專修:素描.水彩.油畫.版畫.國畫.書法
而較擅長的:素描.國畫.版畫.電腦與藝術史.
選修過一些國文系的東西,及另外有一些也達到一些標準的東西(鋼琴6級)
勢必終生會靠藝術而活

很多老師說我試合走理論,也有老師建議我讀版畫研究所.
國畫與電腦也是我不想放手的東西.素描則是基本功.

我到底該如何抉擇?
我有出國的選擇嗎?
我又該顯則哪一條專業的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