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01:54:16嶀羽

美國心得

其實我= =去美國沒有什麼心得耶
我只是覺得那是最後一場表演
我重視的其實是這整整兩年旗隊的歲月
所以我寫的有點....偏題:)
但是是我真的想寫的東西...

從美國回來了…好像有點依依不捨,但又似乎是理所當然的。台灣盛夏比美國來的炎熱的多,坐在遊覽車回學校的路上,教練問我們回台灣第一件事情要做什麼?「洗澡」我的答案…也許,日子還是要平凡的過下去的吧?回到學校,那再熟悉不過的地下室,怵目驚心的改變-施工,過去兩年的點點滴滴,屬於我們的平衡木小天地,突然間一切都變的不一樣了…我突然覺得一切好像時空跳躍,美國之行當初對我們而言是如此的驚天動地,但是現在卻又是那麼的平靜。原來,我並不感傷,走過了許許多多的風風雨雨,一切相信都自然而然的留我們的心中……
不是北旗八屆,不會懂從三十幾個人留到最後只有八個人的恐慌。
不是北旗八屆,不會懂炙熱三個月內要練會基本的轉槍拋槍的壓力。
不是北旗八屆,不會懂首次表演、省賽前的練習都在風雨中撐過的寒冷。
不是北旗八屆,不會懂表演時為北一女的榮耀奮力時卻不時被遺忘的失落。
不是北旗八屆,不會懂夾在光榮傳統與自我定位之間所面臨的矛盾與自卑。
但是……
因為我在,我才明白與最好的朋友一起付出的感動。
因為我在,我才明白絕對努力的汗水之後,收穫才會倍感珍貴。
因為我在,我才明白師長、學姊、同學的加油與關心是多麼溫暖的動力。
因為我在,我才明白觀眾的笑容與肯定才是最大的滿足與成就。
因為我在,我才明白我們依然在一起,依然是一體,因為…我們都代表著北一女中樂儀旗隊。
曾經,大拜拜首次試穿新表演服的羞澀,曾經,市賽時輸了的不甘與挫折,曾經,元旦時臨晨表演的驕傲與光榮,曾經,省賽時大進步勝利的快樂,曾經,聯發時兩年成果呈現的滿足,曾經……
曾經,八支彩旗,在西半球最熱情燦爛的陽光下,我們走在華盛頓的大道上,我們懂了這一趟逐風的旅程即將到了最後的尾聲,將以最美麗的方式飛到了終點…
這趟旅程得來不易,謝謝教官和主任一路上的體貼與關心,謝謝教練的指導與陪伴,謝謝儀隊和樂隊同學的包容與鼓勵,謝謝所有為我們歡呼鼓掌的的觀眾,最後,能夠參加旗隊,能夠和妳們在一起,真的是我最美好的回憶與最大的榮耀,我很開心,謝謝我親愛的旗伴。

ps.照片是可愛的隊鞋大合照
猜猜我是哪一支腳阿???
(這可是我媽咪幫我們找到一雙175的喔!!)

上一篇:美國行7/2[3]

下一篇: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