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22:08:51嶀羽

美國行7/2[3]

嗯~今天早上感覺很happy
(由此句可知道下午以後的經過並不美好XD)
早餐很好吃喔@@
美式早餐有很多東西可以選擇
牛奶超好喝的XDXD
另外也有很好吃的葡萄
這家旅館叫做Radisson
感覺很好喔..而且我們住1F很方便
(總覺得現在遇到好旅館好餐廳就捨不得走
天知道下一家下一頓飯會長怎樣...囧
憂患意識阿XDXD)
bus來了一台超高級的綠色的喔哈阿
另外我們的bus 司機是一個超酷的黑人壯漢Sunney
人超好都會幫我們提行李
而且也很幽默XD
今天前往費城
在獨立宮拍了再美國和昭子的第一張團體照
另外也看了自由鐘:)
美國太陽好大阿
不過不太覺得熱
因為不太會流汗
真的是超好的~~~~
接著去長木公園準備表演
帥氣耶= =學校讓我們
在..毫無...窗簾的bus上
換表演服..囧
另外大家也首次挑戰高難度的
車上化妝技巧XD
(儀隊坐後面走到前面看到我們已經畫好妝
整個就驚嚇到了”旗隊畫好快阿”(囧))
外國的草皮好深
踩下去有種我會陷下去的感覺
圖變的好難走
有識貨的外國人一看到我們就喊Color Guard耶
哈哈~第一場國外演出
好緊張阿|||
昨天雖然有在停車場熱手*被我料到了ㄏ*
大家還是緊張的在大太陽下猛熱
(被畢教練的老婆大罵”你們是精力旺盛阿”..囧)
終於到了表演的時刻了喵
這次呼嚨我有很認真的數拍點
希望不要在快拋了
我覺得整場表演我都有小心的矯正我的壞毛病-快拍
感覺還不錯:)
另外..最最最開心的就是
這次....逗號那場
我終於手指到Tuba了!!!
好爽阿~~~這才叫做戲劇效果嘛
每次那個solo都給我亂跑
這樣我們怎麼演阿>”<
總之..這次是完美的搞笑演出XD
最後一首的馬蒂斯我踩到了拉嗚嗚
總覺得這段很失敗嗚
表演玩雖然很累
但是換完衣服以後
還是很快樂的大家一起去買冰涼的lemonade
後來也去逛了溫室
裡面好漂亮喔~~~~
感覺有種進去天空之城或者是魔法公主裡面的場景咧
斑駁青苔的街道
奇花異草又很清靜
清涼的水池..瀰漫舒服的味道
那裡面有種叫做Royal Sunset的百合花
橘黃色的..超漂亮的XD
(另外發現昭子喜歡玫瑰花ㄏ)
還第一次看到霸王睡蓮..超可愛的
只可惜時間待的不多
不能看完整個溫室拉= =
回程..這裡是賓州喔
應該算是混和玉米帶&酪農交界吧
可以看到大片大片青綠的玉米田喔
一望無盡風景一片綠油油的
交錯點綴一棟棟小房舍(雙斜屋頂XD)
我覺得老了住在那裡面感覺一定很好
我還看到乳牛了喔!!!!
哈哈好像只有我有看到耶..真幸運
晚餐和校友一起在漢宮(Chinese Gardon)吃飯
雖然我們那桌的學姊不是樂儀旗的
不過他人超好
一直幫我夾菜哩^^”
(我相信..旗隊以後一定也會有很多很多傑出校友的XD)
嗯~見識到了以前的旗官學姊
媽呀~~他少說也有185以上吧囧
整個就我們這屆的旗官變的超可愛的迷你品了..XD
嗯!校友送了很可愛的粉紅色包包
裡面也有很多零食哩ㄏ
還有我超想念的零嘴起士餅乾捲
(台灣好像已經沒有在賣了喔)
感覺上校友都是很辛苦很辛苦的打拚
才在美國有一番事業成就的
所以其實內心裡非常的佩服崇敬她們...
只是..飯局吃下來好累= =
很有應酬的感覺
p.s今天很抱歉對旗伴發了脾氣
因為bus空調太冷..
我冷的受不了= =
下車教官又不准我穿外套(怕不整齊)
所以一時情緒失控|||
真的很sorry>”<
喵回飯店自己洗地中海|||
美國飯店的蓮澎頭都是掛在牆壁上的囧= =
所以總覺得洗不乾淨
很想把他拔下來XD

上一篇:美國行7/1[2]

下一篇:美國心得

小伊 2006-07-18 18:16:45

在bus上換衣服是RFK啦
去長木公園是在廁所and椅子那邊換的

by一個找碴的路人^^
p.s:我們班教室有三個門沒有窗戶喔~超帥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