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23:38:23嶀羽

7/15

今天很糜爛的睡到中午= =囧
好拉很累
昨天莫名其妙的睡不著
居然開始想槍的動作
唉...|||b
下午讀了地理
原本讀讀讀都還好好的
後來寫了一回講義以後
就....OOXXO
完全不知道他在幹麻
高一地理每次都考的悽悽慘慘悽悽
概念地理真的很難
好在買的參考書還不錯
詳解寫的不錯清楚
不然我想老師會被我煩死吧
整個一個禮拜進度大落後
果然一開始安排的計劃完全太理想化|||b
晚上呢..嗯哼..
跟怡心一起去看建中樂旗成發
還..還不錯拉@@
至少音樂都還不錯聽ㄏㄏ
旗隊表演..就很....
令人失望囉
(虧我還滿心期待呢|||)
沒有槍阿阿阿阿!~~
我我我昨天就開始想念槍了阿!!!!
(雖然好像是因為場地不能用槍
虧我原本還大大讚揚中山堂這個不錯高級的場地)
旗子上的也不多
好拉..也許就像我們當初準備校慶一樣
完全沒有時間練室內吧?!
*嗯嗯..大家可以好好期待8/5極簡~~*
唉!~~為什麼???
是我"終於"比較看的懂高超的技巧了嗎
還是喵..給去年成發的表演給震撼到了|||
(大批學長群助陣..
A光學長編的"高級到爆炸"的槍!!)
好像很久沒有很狂熱的尖叫了..嗚嗚
旗聯的DVD也看過了
總覺得喵..就是一直看到缺點的部分= =嗚
有一種失落感....
喔對了話說這次成發
放了很多挺感動的投影片
ㄏ..雖然我覺得照片都蠻"有趣"的
不過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另外神奇的戲劇效果
= =有經典到
男性的幽默..|||b
還有最後的校歌
只可惜這次不是坐在學長群的前面
所以聽不到學長們跟著唱哈哈
不過每次看到校歌表演就會羨慕不已
畢竟那樣大家傳唱的感覺
才叫做校歌阿= =
北一校歌..整個就有一點小冷到了|||
(雖然在華盛頓校友會的時候還是有引起迴響)
嗯~一切就是這樣
超期待下禮拜樂府表演喔!!
我一定要去搶前250拿DVD~~XD

ps.ㄏ今天有跟A傑學長打到招呼咧
哈..大大跟怡心炫耀我們聯發的時候
有給他帶到一點點團練喔XDXD
真是有愉快到:)



上一篇:7/13

下一篇:美國行6/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