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4:47:05嶀羽

7/13

每天都睡不飽
明明昨天超早睡= =
今天還是一樣睡到中午
再這樣下去我就不用唸書了
去買參考書也不知道要買什麼
很煩..
高中和國中不一樣
國中的課本就是那一套
讀完就對了
高中感覺東西很多
就是不知道要從何開始
該去補習嗎?
還是要寫參考書?
唸課本?
哪一套?
囧..原來我也會有茫然的一天阿
有點希望暑輔趕快開始了
真的再放著我自己唸書
鐵定完蛋的拉~~
話說看了學妹的驗收
覺得她們真的很強耶
有種恩新的一代已經開始
似乎有種無法融入的感覺
儘管我們這屆和她們那屆"感情深厚"
但終究是不同的個體
她們有她們的特色
而且九屆才是她們的榮耀
我想某些時候
鼓勵是需要勝過期待的
期待某程度是一種壓力下的產物
看學妹的表演就會有一種
回首而膽戰心驚
是否當初可以做的更好?
可以付出的更多?
我相信妳們可以做的很好:)
九屆的孩子
加油!!

上一篇:6/29

下一篇: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