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0 19:02:24

空掉


是種感覺

想放掉又放不掉

要怎樣 才能不去在意

雖然覺得一切過的很好

不覺得少了什麼

但是 有點空虛

現在 有時

甚至覺得你 

賤 耍心機

但這些不會被茍同吧

到底有啥魔力

讓每個人向著你

有時覺得你是演戲給我看

要讓我後悔放棄你

但是 我不後悔

妳爽就好

我不在意

看我們能僵持多久

最好到畢業 

剩一年了 不久

但是很難熬吧

呵呵

或許 我想太多

不過 我已經不想想你了

你就過著你那無憂無慮的日子吧

不會只會抄 不讀書愛玩

下課打屁 上課打屁傳紙條

妳到底要幹嘛  

影響到很多人耶 吵死

見過最沒用的人就是你

檢討吧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