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6 19:12:29

無言嘆氣


該說是我愛捉弄別人嗎

是報應吧

某男鼓起嘴巴

我愛玩 打了下去

結果 慘

它裡面含著布丁 吐了出來

噴到別班男生

做壞事 心虛

跑進了教室

害那名某男幫別班男生擦衣服

某男說我白目 比了中指

有點小傷 

不過那是我造成的 應得的
 
後來 拉著朋友

跑到被噴到衣服的男生說抱歉

那男瞪著我們 小嚇一下 恐怖

我對不起某男 我們班的

午睡小哭一下 超抱歉的

希望某男不要在意 無心過錯

下午真的超悶 完全不敢找他聊天

看他還滿開心的

不知道還在意著沒 希望沒

用小即跟某男說了對不起

雖然它不在線上 

但是心裡會安心點 起碼說了

不知道以後該如何面對他了

下次 不在玩別人了啦